公司設備

我們的設備建立是為了服務顧客.

 

首先集中在 TPE 成形,我們擁有先進的二次成形塑膠藝術。雙色成形,二次成形,雙射成形,TPE 軟膠,人體工學成形。我們在這些製程中的專業,讓你的產品在市場上佔著真正的優勢。

 

偉浩實業結合了多方面的技能與良好的方式來與顧客營商。客戶喜歡我們的流程,更愛我們的人員。我們可幫客人提供到:

 

 

美國團隊
這裡。有經驗和多年驗證的營業代表,他們熟悉注塑和項目開發。敏銳回應和負責任的,他們是在最前線支持我們的北美洲的顧客。

更詳盡

 

 

香港總公司
我們能說英語和多種語言。香港在跨國商業上佔了一個重要角色,意味著你的項目會有一班精明的團隊因應顧客的需求由CAD設計到貨品完成出貨為止。

更詳盡

 

 

東莞廠房
在繁華廣東省的中心,我們的新工廠利用現代機械化資源,工廠自動化,成熟的供應鏈合作夥伴和嚴格的紀律處身在這具競爭力的市場。從5S到8D至poka-yoke,結合日本模式與美國的創新和中國律法。請點擊”生產流程”鍵來看一下我們具體生產能力。

更詳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