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廠房

  1. 更豐富的注塑在此出現

     

    我們擁有佔地7200平方米(78,000平方尺)兩棟現代化生產廠房及私人用地。這家工廠是建立用來處理你的重要項目來達至"豐富的注塑在此出"。專業工程師善于操作所有常用的CAD程式。運作團隊建立重複不斷的生產工序。品管設置品質計劃來執行客戶導向報告和處理問題回覆客人。我們還有監察組。廣泛管理採購零件由壓鑄到沖壓件至電線,等等...

     

    更豐富 雙色成形:我們的生產廠房有11台雙色注塑機和25台單色注塑機。另外還有10萬級無塵裝置的車間來生產高要求的外觀部品和模內裝飾產品。我們設有溫度管理的倉庫來儲存此精密的部品。我們的二次成形融合於玻璃,壓鑄,Acetel(POM)和金屬框架部品上。令顧客的設計有一個更強大,更好,更扎實和更有利潤的精密成形。

     

    更豐富 表面裝飾:製成品會經過最常用的過程:噴油,噴漆,移印,自動移印,絲印。來達至金屬的外觀,我們專注在鍍鉻,Vi-chrome局部性電鍍或真空電鍍。亦可選模內裝飾(IML),以達到非凡的效果。IML能帶來一致、永久的圖案在外殼表面,包邊,窗口和按鈕接口。

     

    更豐富 裝配生產:具有廣泛的經驗和充足產能, 我們結構良好的裝配流程提供靈活性和適應性。多條裝配線,我們可為簡單組件以至成品作裝配及測試。我們深厚的供應鏈處理龐大種類的工程部件和二次加工的流程。與您AVL合作或建立合資格的供應商來迎合客戶的需求,我們可幫你擴大亞洲區的低成本供應鏈。與您的工程師合作,我們建立生產計劃和可靠性測試,以滿足客戶最嚴格的要求。

     

    更豐富 成品包裝 : 優美外觀的產品和部品取決於成品的包裝。有些部品要特別裝箱來配合一條高效率的組裝生產線,有些產品直接去到零售和分銷商。從簡單的袋裝至在零售店內耀眼包裝,我們會為您完成。如果您需要多重包裝,箱內分隔,額外包裝或可換式端蓋,我們能確保包裝會使零售商樂於為你售賣,我們的工作未算完成直至你的產品完成付款。我們會盡全力做到最好。

     

    更豐富成效:有直通火車由香港直達,距離東莞常平車站只是十分鐘車程,很簡單就來到敝廠。令你的行程更富有成效。令你的產品在中國製造更加有利可圖。讓偉浩的更豐富注塑成形幫到您。

     

    更豐富的學習
    偉浩多年來完善的雙色注塑成型和表面裝飾工藝已流行於全球領先業界,我們承諾會以熟練工藝和低成本轉化為高品質和成本節省來滿足高要求的顧客。可隨時聯繫我們info@viko.com.hk

 

請花一瞬間作網上瀏覽一下本廠的生產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