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ext will be replaced

Content on this page requires a newer version of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公司背景

    令你們的塑膠產品更完美,那"偉浩實業"更豐富的注塑能幫到你。

    客户除了希望得到全球中最優越的價格而與偉浩接洽,亦為了以下的三大主要好處 :

    製程專家:本廠以雙色成型注塑為首。亦具有藝術性及科學性的多元件注塑。另我們採用很多不同種類的膠料由堅硬的POM和尼龍波纖至聚乙烯和烯烃。我們的雙色成型能達至美觀、成本低和可靠的設計。令客戶得到更大的利潤。

    全球性支援:我們在美國各地有經驗的團隊, 所以客戶可借鑒他們的經驗與頂級的廠家協商。香港行政團隊負責報告和物流。中國工廠團隊處理CAD,生產計劃,生產和測試。結合起來,客戶能得到我們專業工程人員在模具,開發,支援,項目管理的知識。令客戶的工作更簡易。

    品質:我們知道如何為你把注塑做到更好。當然我們擁有ISO驗證, 經驗實力和客戶的獎賞。但更重要的是,超卓的注塑成型技術來自豐富經驗和重視美觀文化的結合。客戶可從突破的色彩,鍍鉻技術,細緻的模內裝飾注塑和出色的表面處理。令客戶有更好的產品出來。

更多的:更豐富的注塑。更豐富的雙色成形。更豐富的表面裝飾。更豐富的成品包裝。更多方式去完成工作由模具開發完結到產品銷售。